最近想要找兒童美語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國中大會考時,就發現到我兒童美語英文程度很差,到兒童美語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兒童美語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兒童美語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兒童美語呢?


推薦你試聽影響你小孩未來的免費英文課:

給家長最安心的兒童美語

  1. 無須擔心孩子夜歸的安全。
  2. 無須浪費時間接送補習班。
  3. 提供家長申請獨立登入帳號,簡訊通知服務,電子郵件通知服務,隨時掌握孩子學習進度與學習效果。
  4. 無須遷就同學程度,擔心程度低的同學拖累您孩子的學習進度,或擔心老師偏重程度好的同學,忽略您孩子的需求。
  5. 孩子可以從容回家吃晚飯,休息一下洗個澡再上課,輕鬆無負擔??。

給孩子最開心的兒童美語

  1. 在家上網就能和外國人做朋友,聊天學英文!
  2. 我可以放心大聲講英文,經驗豐富的外籍老師可以聽懂我要表達的意思!
  3. 想怎麼學?什麼時候學?跟誰學?都由我安排、我決定!
  4. 「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」隨時幫我調配最佳的課程組合,想學什麼,也由我決定!
  5. 我可以上傳照片,讓世界各地的人認識我,我也能認識不同地方的新朋友!
  6. 在家就彷佛置身國外名校的留學環境,輕鬆學會一口流利的好英文!

猶如上語言學校,一對一家教式教學

選擇「一對一」家教形式教學,專業外籍顧問將為孩子逐字指導,學習高效率!也可以自行提供上課教材,讓顧問針對孩子的特殊需求,提供完整協助。

猶如上語言學校,一對多小班式互動教學

選擇「一對多」小班式互動教學,TutorABCJr會為孩子配對程度相仿的學習者一同學習,孩子可從同學的發言中,學習更多詞彙,聽見不同觀點。 小班制人數6人以下,由深具教學經驗的顧問引導,絕不影響孩子的開口權益。

猶如上語言學校,知識大會堂課程

選擇「知識大會堂」形式課程,孩子不只學得英語的「知識」,更能增廣「見識」。知識大會堂的主題為豐富多元的熱門新聞話題、富有啟發與趣味的主題,在外籍顧問由淺入深的引領下,孩子可在最短時間內,獲得該主題最全面、最實用的內容。

掌握自我節奏學習 學業技能左右兼顧

在優秀的孩子背後,往往都有用心良苦的家長。慧儀媽媽表示:「從以前就有送慧儀出國留學的打算,要到國外,英文是必須的,只是芭蕾舞需要每天持之以恆練習,佔去大部分時間,坊間補習班的課程她都無法參加。」眼見夢想前方出現阻力,慧儀媽媽努力替她尋找一個最適合的英語課程。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TutorABCJr廣告,可以隨時隨地學英文,認為十分適合慧儀,就讓她加入了!慧儀要兼顧高中學業和舞蹈,無法每天上英文,於是利用周末的空檔學習,電腦、筆電甚至手機都能上課,客廳、舞蹈教室休息區都是她與外籍顧問練習英文的場所!

沉浸英文環境 伸展語言本能

短短四十五分鐘的全英文環境,讓她輕易掌握了英文邏輯,過了一段時間後,流利的英文對話就這麼脫口而出! 慧儀表示:「以前我的文法很弱,雖然勉強可以說,但是句子很混亂。我很喜歡TutorABCJr的課程,是因為外籍顧問會給我很多機會說話,並且即時糾正我的發音和文法,是補習班做不到的。」

彈指聽見世界 暖身躍向國際

提到與以往學習英文的不同,慧儀媽媽進一步補充,因為想讓她提前適應國外生活,如果能有各式各樣的外籍老師,提供不同的用法和發音是最理想的!TutorABCJr有來自全世界二千位以上外籍顧問,使課程增添多元文化色彩,更能提供一個如同國外的口語環境,上課就能先適應留學環境!慧儀表示:「顧問會用英文解釋英文,雖然有些聽不懂,但是他們會用情境式說明,讓我真正理解!以前上過雙語安親班,但不是外籍老師,而且會用中文解釋,效果沒有很好。而且我要去美國念書,我每次可以上課選不同的顧問,讓我習慣不同的用法和口音,就像在國外的環境一樣!」

今年暑假,慧儀即將前往美國學習芭蕾,距離登上國際舞壇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!慧儀笑說:「感謝TutorABCJr,讓我有追求夢想的力量!」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學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學英文
4月6日,一架隸屬日本自衛隊的U125「飛行検査用航空機」((ひこうけんさようこうくうき、Flight Inspection Aircraft),機上乘坐了六名自衛隊隊員,離開海上自衛隊鹿屋基地後,在基地的北方的山岳中失去聯絡。日本的傳媒追蹤報道了數天,翌日4月7日找到飛機遺骸,還有四名「心肺停止」(しんぱいていし)的自衛隊隊員;4月8日,繼續搜索,找到另外兩名自衛隊隊員,同樣是「心肺停止」。NHK在4月8日上午10時的報道說:「いずれも心肺停止の状態で」(粗略中譯:所有人(被發現時)都是心肺停止的狀態。)

以為NHK是日本最中立客觀的媒體嗎?別忘了NHK的全名是NIPPON HOSO KYOKAI、日本放送協會,是日本的國營電視台,所以NHK還是會選擇一個為政府護航的立場。亦因為如此,今年3月17日NHK一個有名的時事節目《クローズアップ現代》,已擔任該節目主持二十三年、非常有名又受人敬重的國谷裕子(くにや ひろこ)被換走。有傳她做的新聞專題和評論令政府中人不滿,認為她在NHK報道政府或社會的負面新聞不恰當,所以藉詞節目改組把她換走。

黃國樑/殺妻女不必死法秤歪斜



我以為在香港才要比較那個媒體用「暴動」/「暴徒」/「違法佔中」、那個媒體用「騷動」/「示威者」/「佔領」而已,原來新聞審查在各處都有,只有明目張膽還是暗渡陳倉的分別而已

作者/內垵國小Mayi(香港部落客)

●Mayi,道地香港女生,先生為日本人,住過日本、英國、香港,育有一對子女,現為全職家庭主婦、兼職教書。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畢業後獲獎學金到英國University Of Sussex修讀語言學碩士,曾留學日本東京學藝大學及慶應義塾大學,學習日語。本文獲作者授權轉載,原文見「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ayi」網誌「Mayi粉絲團」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論壇歡迎更多參與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簡而言之,自衛隊的權力大了,可以做的事情多了,而需要的人手也多了,所以自衛隊一直都在全年招募自衛官。既然新安保已經實施了,自衛隊長遠也需要擴充,如果傳媒把自衛隊的事故報道得負面,這樣民眾對新安保和自衛隊的觀感也變負面。既然希望有人加入,又怎能營造一個「加入自衛隊,原來在國內執行檢查任務,都有生命危險」的印象?所以國家媒體都會自肅,選擇一些負面觀感不重的字眼去描述自衛隊的事故。例如「死亡」,立即想到「自衛隊有人死了/自衛隊很危險」,不說;而選擇「心肺停止」,感覺中性得多。

▲失聯的「U-125」軍用飛行檢查機。(圖/翻攝自NHK,下同。)

之後跟外子討論,他還笑我笨:「你有沒有留心出事的是什麼?是自衛隊。死的是誰?自衛隊隊員。」我就說:「那難道自衛隊隊員就不被批准死亡嗎?」說罷這句,我就當頭棒喝了。「對,我忘了他們是自衛隊。」嚴格來說,自衛隊隊員當然可以/會死亡啦,可是日本的新安保法案在剛過的3月29日正式生效。新法案承認集體自衛權、擴大自衛隊的活動範圍、准許自衛隊到外國拯救日本人、美國軍艦出征時自衛隊亦可作防護等等。(對新安保法案有興趣的話,可參看我的一篇舊文《安保法案的前世今生》)



陳長文/放下兩國論追求一國良制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謝秉霖/學生染愛滋歧視才可怕



職業病發作,正所謂微言大義、春秋筆法,我就奇怪為何NHK不用「死亡」一字?我以為自己日語不夠好,開始以為日文的「心肺停止」(しんぱいていし)不等於「死亡」,或許有別的意思,例如冷藏了的植物人狀態之類?於是再查一下字典。「心肺停止」就是心肺停止,根本就是「死亡」吧!就算植物人都不會「心肺停止」的。我又想起香港醫院的慣例,醫生未簽字證明死亡,所以不能說「死亡」的。可是日本也有其他新聞報道,例如火災,從火場發現一條已燒焦的屍體,那報道也直接報道作「死亡」而不會等醫生簽字確認那個人已經死亡才算是真正的「死亡」。十分好奇,為何這段新聞會選擇用「心肺停止」而不是「死亡」一字呢?



▲日本陸上自衛隊在與那國島部署了沿岸監視部隊,以強化西南部防禦。(圖/CFP)

評/遠雄蓋大巨蛋50年爽收7300億

李武忠/護漁別只有五分鐘熱度

教您看破網軍手腳的技巧中山工商英文課大樹國小英文課

錯誤母乳觀念才讓媽媽越餵越累

鄭博守/拆了銅像開民主倒車

邱毅/令人憤怒無語的司法

丘福隆/ 勒令翁院長即日停職

劉性仁/反馬反到沒人性

可是死亡就是死亡,總不能一直避重就輕避而不談。結果那天晚上再看NHK的新聞,4月8日下午6時,再報道這新聞時,標題是「自衛隊機墜落 6人の死亡確認 原因調査へ」,這次用字選擇「死亡」,因為已被確認而且要進入調查,總不能一直「心肺停止」至化成白骨吧。

Danny /心存貪念的詐騙受害者

別再講書中自有黃金屋這種鬼話!

邱毅/蔡把台灣帶進無生機的絶境

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ellauib353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